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忘不了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她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她:N九8見  

  我:9494,你最近好嘛?  

  她:一般~作業超多 

  我:哈哈哈,我們作業很很很少 

  她:幸福3 

  我:當然哦(如果有你的話更幸福)!昨天才拿成績單,我今天就只剩下數學作業咯 ,你信不信嘛? 

  …… 

  我們的談話的持續時間並不長,但涉及很多方面,此時,我都不曉得自己居然會為了她——為了一個和自己分手的女孩毫不猶豫的放下手中的一切,推開所有要緊的與不要緊的事情,專心專意的與她talking,她似乎就是我的整個世界,我的精神也好起來,我會儘力回答她的疑問,幫助她,從容的與她談天!至於我一直都很好的心情,更是來了一個究極進化…… 

  我不相信刻意遺忘,更不相信會遺忘一個深深愛過並且現在還愛着的人!如果某個人告訴我他(她)已經把某人忘了,那我覺得他(她)真的很可笑!我不會遺忘她,我會深深記住她,將與她的往事塵封在自己的記憶里,偶爾沒事時,打開這些記憶,依舊沁人心脾! 

  通過這次冗長而倉促的對話,使我更加堅定了我明年一定考上七中的信念!也讓我更深刻的明白:我不會忘她,我忘不了她,只要她眸然回首,我依然會好好愛她——HYY!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