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幕,觸動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幕,觸動了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無數個一次次,一幕幕有快樂的、悲傷的、令人難忘的。可這一幕,卻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。

  那天,我聽說沈石溪要出新的動物小說了。我最喜歡看他的動物小說。就去給媽媽要了錢,去附近的書店去買。剛到樓下,我看到一群人,圍着一個老人,在一看,那個老人後邊躺着一個滿臉是學的老頭。那兒有個牌子,上邊寫道:“各位有良心的好人,幫幫忙吧,我的老伴快死了,急需醫藥費。行行好吧!!!”看到這兒,我二話不說就把所有的錢塞給那個老太太說:“老奶奶,您拿好!”她感激不盡連忙說:“真是太謝謝你了,你真是一個好孩子!”

  過了一會,等人都散得差不多了,他們也走了。我心想:“好不容易出來一次,雖然不能買書了,單我也要去玩吧,去找我哥玩吧!”這次,我沒有像以往一樣走“正常”的路,而是突發奇想,走了那個崎嶇的小路。在路上,我看到了兩個人。那個女的駝着背,看起來有六七十歲的樣子。她說話了:“今天可賺的真不少!”這個聲音好耳熟,對!沒錯!就是剛才的那兩個人。

  頓時,我的新被深深地觸動了。為什麼現在的人要那麼虛偽?人間的誠信去哪了呢?這些人,難道對得起那些人的良心嗎?

  初一:李講文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幕,觸動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幕,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