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 

  回首,有多少的事物令我們難忘,那一句句溫暖的安慰;那一句句溫情的問候;那一個個溫暖的眼神,還是那一幅幅美麗壯觀的畫面……在我的記憶中,最讓我難忘的,還是今天早上的那紛紛揚揚的雪景! 

  早上,還沉醉在睡夢中的我被爸爸叫醒了,只聽見他激動叫喊道:“陽曦,快起床啊,又下雪了,又下雪了,飄飄揚揚的,很好看啊。”聽到“下雪”,我朦朧的睡眼一下子像被施了魔法一般的快速張開,飛一般的穿好衣服,推開窗帘,哇塞,只看見一點點的潔白色小雪緩緩的從天而降,好似仙女下凡,意境濃溢。 

  洗漱過後,我依靠着窗戶,看着外面,嘴裡還不時哼唱的小曲。心裡默念着:“再大些,再大些”,過了一會,期待已久的大雪終於來了,一大塊一大塊的雪花從天上直掉下來,紛紛揚揚, 樓下的一些孩子們也都激動的喊叫着:“哇!下雪了,下大雪了!”我探出頭,往上望去,那一片片的雪,像蒲公英似的潔白透亮,忽然一陣風吹過,雪花還跟着風的節律,在歡快的旋轉着,舞蹈着,我伸出手,想要留它在我的手中,它漸漸的掉落在我的手上,慢慢的---融化。 

  雪紛紛揚揚,不斷往下落,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,那碎玉飛舞着,不斷變換着舞步。一會兒,大地披上了銀裝,枯樹變成了玉珊瑚。由於雪的到來,孩子們沸騰了,大街熱鬧了,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。無論外表還是內心,雪都是純潔的! 

  雪就像天宮下凡的神仙,冬的使者,預告着冬天的到來,我愛雪,更愛下雪的冬天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幕紛紛揚揚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