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幕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一幕,至今還在我腦海里流露着,那幕動人的畫面不禁勾着了我的心。那一幕是用六年的時光換來的。這一幕是——離別。

  離別,是人生中難免要經歷的事,離別是痛苦的,但誰又想讓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呢?還記得六年級小升初考試前的離別,我們的眼淚像脫了僵的野馬從臉頰上滑下,我們幾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要分別了,我一千個一萬個不捨得,但這是上天安排好的,我們誰也改不了。那時我們還安靜的坐在教室里,我們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我們即將分開,上課時我也心不在焉的,我在底下和我再也見不到的同桌開玩笑的說:“下課可不要抱着我哭呀!”“我可是要把你們的挂彩照發到網上的哦!”我無憂無慮的說著。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了。我的友誼也一點一點的撕開,下課鈴以飛的速度闖進了我們的教室,下面我們就要面臨著那一幕——離別。

  我們這時想哭,哭不出來;想笑,笑不出來,這時一個同學放聲哭了起來,不知為什麼我的淚泉像瀑布一樣“嘩嘩”的順着臉頰流了下來,同桌見我哭了,終於也忍不住放聲大哭;我們抱在一團,死死的抱在一起生怕有人把我們分開,我們邊哭邊走。本來我是走讀生,可我硬要送她們,我們就這樣慢慢的走向了離別之路,六年的開心、六年的吵架,在我的回想之中那都是完美。走到了大門前,我覺得我像是站在了離別的入口,一但我進入了這份友誼就破滅了。

  初一:宋佳碩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