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哭怎麼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怎麼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個感性的女孩,見到一些激動人心或令人感動的場面,眼淚就會忍不住嘩嘩的往下流,勸也勸不住。有時我也告誡自己,忍住,別掉眼淚。但眼淚不聽勸,一個勁兒地往外擠。媽媽說:“老哭,多難看啊!”我就反駁道:“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!”以此為哭泣的正當理由。但我的性格又不只是多愁善感,遇到挫折時我反而會很堅強,連我自己也不清楚,我應該是“兩面派”吧。但我從沒想過要改變這個性格,哭怎麼了?

  無比疼愛我的外公突然去世了,我沒能見他最後一面,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沒哭。晚上,把臉貼在窗上,看着窗外闌珊的燈火,想起已在天國的外公,淚水再也無法偽裝,如斷了線的珠子順着窗檯落下,大滴大滴地落在衣服上,撕心裂肺的痛,大聲的喊着:“外公!外公!”融入淚水的是思念。

  一次測驗,原本成績不錯的我,這次竟下跌到了二十幾名。老師嚴厲的目光,同學懷疑的眼神,父母鐵青的臉和一字一頓的呵斥,我默默的回到房間,翻開揉皺的試卷,“金豆豆”不自覺的弄濕了一大片試卷,我發誓我下次一定會考好,融入淚水的是反省。

  因為沒有管好班裡的紀律,導致我們班沒被評為“文明之班”,放學后班主任批評了我,指出了我的不正,的確是由於我的不嚴格造成的。回家的路上,眼淚無情留下,我深深地知道,融入眼淚的是愧疚。

  周末看電視,男女主角歷盡波折最終走到一起,男的說:“我永遠不會放棄,我會追隨你到世界的盡頭。”然後是深情的擁抱。我也被打動了,任眼淚宣洩自己的感情,手絹全濕了(每次看電視我都會自備手絹),融入淚水的是對愛的感動。

  陪伴我們數月的實習老師要離開了,我們之間已像知心朋友一樣親密,唱着《朋友》這首歌,淚水衝破理智這道閘門,“奔騰”而出,我和老師抱頭痛哭,完全不顧形象,教室里險些淹死幾隻螞蟻。融入淚水的是不舍。

  我的確很愛哭,但我很自豪,哭是我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,說明了我真誠,毫不做作,敢愛敢恨。莎士比亞也說過嘛:“適度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。”剛柔並濟才強不是嗎?哭怎麼了?對於那些硬把眼淚往肚子里吞的人,我要勸你們一句,想哭就痛快的哭,因為哭泣無罪!

您正在瀏覽: 哭怎麼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