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這是怎麼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這是怎麼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的我,已經不同與往日。

  我,一個七年級學生,從剛開始就那麼出眾,可我小學並不是這樣的。

  小學時其實心中有一團火,想要爆發,其實性格當中還是一個愛表現自己的孩子,只是和小學六年級老師相處很不融洽,我很乖,只是太有個性……

  到了初中,如今的班主任老師很信任我,從開學第一天開始,我就給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

  開學兩個月後,學校要納新團員,我毫無疑問的被選中,成為七年級五百多人中十九位團員之一,這樣的競選讓我成功的太容易,我深知我不是全班第一,也不是全班第二,只是全班前十而已,而全班第一卻沒被選上,但我沒有驕傲。

  又過了一個月,學校舉行書法比賽,因為在小學時練字的堅實基礎,又一次毫無疑問的獲得了一等獎,這成功,讓我覺得來的還是太容易。

  一轉眼到了期末,經過學校與班級的評選,我獲得了“優秀團員”、“優秀班幹部”、“三好學生”的榮譽,剛上初中就一下得了三個榮譽證書,這是多少學生一直嚮往的……

  第二學期開學,小學生會又要納新成員,每班有四位候選人,我成為了我們班級唯一一個競選上的,原因:天生的嗓音,再加上品學兼優,讓我有一次毫無疑問的成為了廣播部幹事。

  現在的我,雖然有着這麼多的榮譽,但我,卻感覺到我從來沒有這樣過,我變得虛榮心強,完全是為了自己的職位去學習,我是個學生,我曾經愛學習,那時我沒有虛榮心,可現在,我的虛榮心愈來愈強,我一直在努力控制,可這樣好累。

  看看這條路上,自負走到自信在走到自卑,又從自卑走到自信走到自負……

  這不是我想要的,可我現在已經放不下那些了。

  我所追求的太高了,讓我自己都感到害怕,我不能說自己不愛學習,因為我捫心自問,我還是熱愛學習的,因為我要對我的未來負責。

  我一直被同學們稱很會自我調節的,但我追求的太深奧,以至於我這個年齡無法接受,所以這一直讓我感到“頭痛”,我真怕自己會神經衰弱,但我潛意識當中還是相信,我是一個有着堅強意志的女孩……

 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博倫中學初一:Chidy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這是怎麼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這是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