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怎麼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怎麼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5·12,四川“分裂”了,我們班也即將“分裂”。

  那只是一張紙,我完全可以毀滅它,但是我沒有這樣做。導致它將使我們的班主任離開。有誰會想到一張紙竟有這麼大的威力。還有誰會想到這張紙上竟會寫着一些慘不忍睹的紙眼。紙上寫到:因為這個班主任太嚴厲,太八卦,什麼事都要管,我們班堅決換班主任。更沒想到的是那張紙下面那十幾個整整齊齊的名字。怎麼會,怎麼會這樣。讓我傻眼的是,竟然會是她發起的“造反事件”。

  我和她渡過了三年同學的生活。在六年級里,有一次,我們班的一個淘氣的同學和老師頂嘴,曾把老師氣哭了。在周末,是她,第一個發起“勸老師重返班級的活動”。我們來到老師家門口。是她,遞給我一張紙,上面寫到:“老師對不起!!!請你回來吧!!!”的字。下面是齊刷刷的名字。我也毫不猶豫的寫上了自己的名字。她讓我對她刮目相看。

  如今,還是她,還是班主任,還是那張要我簽名的紙。在我腦海里全都是當年的畫面。我知道我要做出選擇,現在不再是當年。因為時間的沖刷,現在的她再也不是當年的她了。她是怎麼了?

  在這種情況下,身為班幹部的我,不是應該挺身而出嗎?不是應該撕了那張紙嗎?為什麼我心裡卻害怕呢?為什麼?為什麼我不去阻止他們。我只是把紙還給了她呢?我是怎麼了?

  看着一排排熟悉的名字,再看看其他同學若無其事的開心的臉。此時,我沉默了,眼淚卻沒有沉默。其實,這眼淚是笑他們無知,可笑。老師八卦是因為關心我們,這麼好的老師是他們不會珍惜啊。我一直以為這是個玩笑。但是,過了好久,這個玩笑就是沒有停下來,直到它成為現實,我才知道這不是個玩笑。我的同學們,你們是怎麼了?

  我求求你們了。快快清醒吧,不要讓這麼好了老師真的離我們而去。好么?有誰能教教我該怎麼辦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怎麼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