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遠去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遠去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的我頑皮,可愛。那時,我看見麻雀飛天的樣子,十分羨慕。我學着它的樣子,蹦蹦跳跳,把胳膊擺來擺去,但就是飛不上去。忽然,我想起飛機起飛時螺旋槳越轉越快,飛機在跑道上也越跑越快,然後“呼”的一聲就上天了。於是,我圍繞着一棵大樹一圈一圈不停地轉動,這時,我頭昏腦張,分不清東南西北了,我想應該要上天了。於是,我繼續快轉,誰知剛一鬆手就摔倒在地上,疼得直叫,半天才緩過來。 

  童年的我第一次當主持人,那是在幼兒園度過的“六一”,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,但我的心情卻是愉快的,因為我要主持節目啦!我穿上旗袍,手裡拿着麥克風,得意地走上台前,講起了開場白。我心裡像沸騰的開水,七上八下的,十分緊張,生怕講錯了台詞,可後來,不知什麼原因,使我越來越有信心和勇氣了。通過這次當主持人,鍛煉了我的膽子,同時也告訴我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。 

  童年的我有威信,從一年級開始,我每天早上都要帶領同學早讀。那時,同學們都很怕我,每天早上都有同學在外面報信說:“快做好,她來了!”等我走進教室,鴉雀無聲。我拿出書本領讀時,總有同學不認真讀,只要我生氣地說:“認真讀書”,就沒有人敢不聽我的話了。 

  往事如煙,往事如煙,童年的我早已隨風飄去。 

  折一隻小小的紙船,滿載着童年的幻想,童年的歡笑,童年的憂愁,在人生的長河中輕輕流淌,流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遠去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遠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