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遠去的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遠去的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

  開不完的山花,在故鄉的土地,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少不更事的孩子,看着天空的白雲,總遐想有一天能象它們一樣,在藍天下自由的翱翔!

  故鄉的溪流總是那麼靜,象一個熟睡的孩子,表情是那樣的可愛,魚蝦是溪流的孩子,它們在它的懷裡嘻鬧着,用它們的尾鰭劃出一道道波紋,圈圈的漣漪上有着它們可愛的笑!

  我的手帕在這個季節,順着春風找到了你,如花的笑顏讓百花失態,沉魚落雁的仙子在這個季節與我相遇!

  夏天

  綠荷的圓盤,在雨後是晶瑩剔透的,珍珠似的雨露凝成彩虹的模樣,高掛在藍天,這彎拱的橋是通往天堂的路,氤氳的彩霞護着希望的雨露,我笑看這一切的美好!

  喻你以西子,無瑕的彩玉是你的分身,站在湖邊的你看着這一碧萬頃的水,悠悠!柳條輕撫,夏風成韻!空氣中瀰漫著好聽的笛聲,引得百鳥引亢高歌,連九天上的神鳥也為你的音樂而下落凡塵!

  彩霞凝翠,衣袂飄飛,我的鳴蟬為你而歌!

  秋天

  果熟了,金色的喜悅布滿大地,我的燈籠要點亮了,付出了汗水的季節,在這裡得到收穫,大地的火焰燃燒着,亮光映染了整個天空!

  微笑的你,坐在高高的樹梢上,被霜打紅了的楓葉,在飄落,在凋零,你輕輕的挽留,烏黑的發將楓葉留在了你的髮際,盤繞的絲線如同咒語把我綁在你的身後!

  紅楓蝴蝶,飄然的力量,我與你的心在緊靠!

  冬天

  晶瑩的白雪,覆蓋了大地,飄渺虛茫,有愛的力量,將很多的雪人變成了精靈,那雙翅膀在發光,彷彿在說:飛吧!有了羽翼,就要飛翔,就要擁抱着向春天飛去!

  我傻傻的,獃獃的看着天使的你,你如童話的公主一樣美麗,雪夜的精靈在你的身旁飛翔,你的笑讓雪夜變成天堂,我的一切都是你,你是我的一切!

  等待春天,是我和你的承諾,是在冬天的公主和王子一起相守的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遠去的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遠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