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破氣球、遠去的、她沒有回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氣球、遠去的、她沒有回頭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破氣球、遠去的、她沒有回頭 標籤:遠去的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 遠去作文

  破氣球、運去的、她沒有回頭

  我指着公園一個賣氣球的小販,轉頭問,可不可以?然而其實,誰會在背後說,“孩子你多大了?”這應該是個怪異的病句。

  時間的流逝,讓我越來越眷戀童年的時光。曾經我以為自己長大了,如今才發現,在爸媽眼裡,我不過還只是個孩子。

  我駐足在童年的時光里,厭倦了長大的乏味。時時刻刻眷戀着童年時光的我,卻始終穿越在回憶里。天上的小雨凌亂了這一季。匆匆的腳步,匆匆的時光,帶走了易碎的童年。不知不覺,駐足在幼稚園門前。那孩子般清朗的笑聲,爛漫天真。看着幼稚園的的小朋友,總有千萬思緒在浮動。

  曾幾何時,我也擁有過那麼天真無邪的笑容。那些天真的玩具,早已不屬於我這個年齡。後知後覺,我也懵懵懂懂過,揣着不安的心走過小時候,曾幾何時,我是那麼開心過;曾幾何時,我也是騎着木馬到處走;曾幾何時,我也有那麼美的童年夢。

  時光,總在指尖悄悄逝去,絲毫不起眼。還是那麼不忍!不忍揮手告別。在原地徘徊,始終不敢往前走……我笑過,那樣純真無邪地笑過,放肆地揮霍我的童真。我破產了,時間它大方地買走了我的懵懂。

  孩子般天真的笑容,始終不屬於我。總會在一念之間,那麼猶豫不決,那些嘻嘻哈哈的笑聲,那麼悅耳。我在笑,只是笑的那樣勉強。曾經的笑容,那麼純真,如今確是那麼虛偽。孩子般天真的笑容,始終不屬於我……記憶力的她,沒有回頭,背上大大的背包,堅定地踏上路程,離我遠去。她說,不能在這裡逗留啦,得做些什麼。像是夏娃咬了一口善惡果一般,莫名就懂了一些,莫名就只能苦笑着懷念什麼,莫名就奇怪自己的變化。我也會慢慢停下筆尖,托腮聽她的故事。她是一個不能往回走的旅人。

  那年,在蒲公英的季節里,我伴隨着蒲公英飛舞;那年,我站在山頂俯首城市,宣洩心中的不快;那年,我跟隨着時間的腳步,卻怎麼也追不上它;那年,沙灘上的小腳印,也被時光的海浪給磨滅了;那年,公園裡的鞦韆停了,歡樂的笑聲少了……她沒有回頭。她說,她有個遠方得到達。哪怕終有一天,她會發現,這裡,她啟程的地方,早就變成了一個活在回憶里的遠方。

  再見,她說。然後再也不見。她沒有回頭。

  再回首,童年變得陳舊不堪,而我依舊訴說著那些無力的過去……她是我。

  初一:廖冰媛

您正在瀏覽: 破氣球、遠去的、她沒有回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氣球、遠去的、她沒有回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