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觸動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觸動我的心靈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色的秋天邁着清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

  秋天,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,花木叢生的春天固然美麗,可金色的秋天卻透着豐收的喜悅;秋天,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,白皚皚的冬天固然美麗,但是,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。

 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,來到了果園中.農田裡。

  看!秋姑娘到果園中來了,紅艷艷的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;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呀彎了枝頭;小紅燈似的小紅棗在枝頭上一閃一閃的;像瑪瑙的葡萄一串串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;有的荔枝太胖了,把衣服都撐破了,露出了白白的肚皮;還有那滿臉長麻子的犁也來湊熱鬧了……果園裡可真有趣呀!

  池塘里,秋風吹過,泛起瀲灧波紋,陽光照在水面上,波光粼粼,美麗極了!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,讓我不禁想起了鯉魚跳龍門這句話,一片葉子漂在水面上,就像一葉孤舟,魚兒把它當成一頂遮擋陽光的大傘,螞蟻把它當作一個運動場,它們在上面展開各種運動。

  田園中,秋風吹過,五穀飄香,那一片片莊稼,遠看,好似翻滾着錢層波浪,稻穀笑彎了腰,玉米了開了懷。田園中也挺熱鬧的。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到處飄溢着豐收的喜悅,秋天使我變得成熟起來,秋天帶來了豐碩的果實,來描繪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,這幅畫,是沒有一個畫家能夠畫出來。秋天,使我陶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觸動我的心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