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風而逝的愛戀(結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風而逝的愛戀(結局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的畢業典禮終於來到了,而今天的燕打扮得特別漂亮,也許是為了給同學和老師們留下美好的記憶…… 

  不一會兒,同學們都來到了,老師也來了,老師先宣布了一個考試成績名次:第一:楊思宇;第二:柳雪燕;第三:李文俊(以下我就不宣布了)。聽到這裡,燕露出了美麗的笑容。 

  因為今天是小學的最後一天了,所以同學們都盡情的唱,盡情的吃。至於燕正在和俊談話,燕跟俊說:“上次那件事,我回你的紙條,也許是寫的……請你原諒,但是我覺得我們真得不合適,可我還是喜歡很樂意的和你做個好朋友,好嗎?”俊聽到這裡,覺得也許他和燕真得不合適,所以笑着回答說:“那感情好啊,我也非常喜歡,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。呵呵!”燕聽到這幾句話,心忽而輕鬆了。 

  很快,同學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學校。但是始終沒有見到宇…… 

  直到兩天後,有人給燕來了一封信: 

  “燕,你過得好嗎?我很想你,也許你已經猜到我是誰了?現在我在美國,當時沒來得及跟你告別,感覺很遺憾,不過我會時刻記住你的!我會經常給你來信的! 

  想你的人” 

  一向穩重堅強的燕,她哭了。 

  幾年後,燕遇到了一個人…… 

  (結局)  

您正在瀏覽: 隨風而逝的愛戀(結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風而逝的愛戀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