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句話,觸動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,觸動我的心靈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深了,天靜悄悄的,好像有千絲萬縷的心在糾纏它!我出去散步,呼吸着黑夜的味道。 

  閉了眼,張開雙臂向前漫步走着,突然,一位小男孩因為調皮,把皮球重重地“砸”到了我的背後。我呻吟着,正想是誰那麼不講文明,誰知,那個可愛的小男孩,輕輕地說了句:“對不起,姐姐!”就害羞地跑了,他可能是愧疚,可能是害怕,但他那句話,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剎那間,心靈深處的某根弦像被觸動了一樣,心裡不禁覺得十分溫暖,仔細地回味着這三個字,或許我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,或許我已經不再責怪那個可愛的小男孩了…… 

  “對不起”這三個字一直在我腦海里蕩漾,攪得我睡不着覺!一個那麼小的男孩會這樣說一句,我很敬佩他,況且他會認錯,他知錯,他勇於說出來,這真的很難做到。 

  忽然想起,那個男孩的皮球或許還沒拿吧!於是,我跑了下去,找那個皮球。抬頭時,正對上了那個男孩的明眸,大大的眼睛中隱含着一種歉意,他吞吞吐吐地說道:“姐姐,對不起!沒弄疼你吧!”我愣在那裡,盯着他的大眼睛好久。那聲音彷彿穿過胸膛,一遍又一遍地觸動我心靈的最柔軟處,帶給我溫暖和感動,像彈奏着的樂曲。 

  一句“對不起”包含着歉意、最終,傳遞着人性的真、善、美,我的心靈受到深深的觸動,我是如此地感受到那個男孩的歉意和溫暖,並希望我們對自己有過歉意的人,說聲“對不起”! 

  夜,真的深了,顯得有些恐懼,但在這個夜晚,“它”觸動了我的心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,觸動我的心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,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