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,觸動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,觸動我的心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5月12日是護士節,但又是一個使中國再次失去更多華夏子女的日子。就在這一天的下午14時28分,四川發生了8。0級大地震,這次大地震是中國前所未有的。它比唐山大地震更厲害……

  就在這次地震中,有許多學生都被壓在廢墟下面,看到這一幕幕,每一個人都為他們感到擔心,感到哀傷。在這次地震中,傳遞着許許多多感動人心的故事。

  當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,她已經死了,是被坍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。透過那一堆廢墟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時的姿勢,雙膝跪着,整個身體上身向前匍匐着,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,好像在極力保護着什麼。救援人員用鐵棍砸了一下磚頭,又把手伸進去,確定她已經死了,便離開了。

  他們離開不久后,隊長突然又跑回去,把手使勁伸進她的身子下摸索。他突然摸到了一個嬰兒,便急忙高聲喊:“快過來,有個孩子,還活着呢!”救援人員聞聲趕過來。

  經過一番努力,他們終於把小孩解救了出來。嬰兒被裹在一個紅色的被子里,還在安靜的熟睡着,這給救援人員的心裡增添了一絲溫暖。當他們把嬰兒送到醫院檢查時,發現被子里有一個手機,手機上有一條早已寫好的短信。醫生打開一看,上面寫着:“孩子,如果你還活着,你一定要記住,媽媽永遠愛你!”久經生死線上的醫生看了,也在這一刻哭了。

  這個真實的故事讓我一次次落淚,這位母親為了自己孩子犧牲了,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!這種無私的愛永遠值得我們學習!

 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:袁家灝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,觸動我的心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,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