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愛的黨,騰飛吧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黨,騰飛吧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是一個地大物博、美麗富饒的國家;那是一個有着52個民族的地方;那有美麗無垠的桂林、西雙版納、“世界屋脊”青藏高原;名勝古迹不計其數。那是誰?是我們可愛的中國。

  翻開中華民族的史冊,映入眼帘的肯定是一幅精彩的歷史長卷。那裡記載這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。盤古開天,鴻蒙初辟、嫦娥奔月等不計其數的浪漫主義神話故事浮現在我們眼前!有多少人為此驕傲——中華民族,炎黃子孫,多麼偉大,多麼強盛!不過這本史冊的背面,看到的一定是中華民族腐敗的一面。有多少昏庸的皇帝做盡壞事,遺臭萬年:清朝慈禧太后昏庸無能,閉關自守坐下太多壞事,被別人入侵只會割地給他們!知道嗎?中國每一寸土地都是寶貴的財富!這片神聖的土地被殘忍地入侵,難道你不應該挺身而出保護自己的祖國嗎?鴉片戰爭、甲午戰爭,多少人被鴉片變成了煙鬼?大量的財富往外流,圓明園的奇珍異寶被搶劫一空,多少名勝古迹被毀壞?從華人與狗不得入內到東亞病夫……這些殘忍的現實給祖國的臉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!祖國卻寶刀未老,在今天又綻放出了輝煌!然而,這一切,都是中國共產黨的功勞!

  1921年,祖國成立了中國共產黨,表示這中國人民站起來了!中國不再是老外所說的東亞病夫了!在共產國際代表的幫助下,上海、北京、武漢、廣州、長沙、濟南等地的先進知識分子,建立了黨的早期組織。在法國和日本留學的青年學生,也成立了黨的早期組織。

  在共產黨的毛澤東主席英明帶領下,偉大的勞動人民克服種種困難,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建立了新中國。在共產黨中,有許多可歌可泣的人物:有為了國防事業嘔心瀝血的聶榮臻;為了研究核武器不計個人得失的錢學森、鄧稼先;助人為樂的好榜樣——雷鋒;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——鄧小平……

  中國共產黨是所有偉大事業的開拓者。是中國共產黨讓中國重新騰飛起來的。所以“黨的利益高於一切”,黨是最偉大的,能加入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光榮的使命。共產黨啊,我為你驕傲!我為你喝彩!我為你謳歌!

  祖國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,還有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等等都代表這祖國這時的強盛!這些勝利永遠屬於中國。中國人不再是遭人踐踏的了,不再是腐敗的了,在全世界的面前站起來了!中國站起來了!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了!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聰明的中國人的!有困難,我們可以跨過;有災難,我們可以走過。這一切,都要謝謝偉大的黨。現在我們好好讀書就是報答黨的最好方法!

  寫到這裡,我想起了一首曾經聽過的歌:

  中國男兒,中國男兒,要將只手撐天空。

  睡獅千年,睡獅千年,一夫振臂萬夫雄。

  長江大河,亞洲之東,峨峨崑崙,翼翼長城,

  天府之國,取多用宏,黃帝之胄神明種。

  風虎雲龍,萬國來同,天之驕子吾縱橫……

  黨是祖國的左膀右臂,是中國的支柱,像母親一樣呵護這我們。黨啊!親愛的共產黨!您歷盡滄桑卻寶刀未老,經歷了多少成敗。我現在要把心中的歌兒獻給您,望您在我們的歌聲中精神煥,發把中國帶向更大的舞台!望您在我們的歌聲中向更高的地方翱翔!望您在我們的歌聲中邁着堅定的步伐朝着光輝的未來前進把!黨!我為你謳歌!我要把心中的歌兒獻給您!

  廈門市湖裡實驗中學初一:hongchen199865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黨,騰飛吧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黨,騰飛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