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哦,騰飛吧!我可愛的廣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哦,騰飛吧!我可愛的廣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哦,騰飛吧!我可愛的廣西 

 經過了五十年的風雨艱程,終於拉開了鳥語花香的一幕。瞧,那灕江似一位溫和的壯族女孩,唱着壯族山歌,向我們緩緩流來;再瞧舊貌換新顏的貴港新世紀廣場,原來那片乾枯的土地,是我們壯族人民用辛勤才換來如今的繁華,現在,他舉起鮮紅的繡球,向我們祝賀,祝賀我們廣西五十年的生日;象鼻山———只寬厚老實的大象,他是我們廣西人勤勞的典範,是他鼓舞我們,勤勞奮鬥,永不放棄,為我廣西創造更多奇迹! 世紀騰飛,我的家鄉,也一起飛吧! 

 在這五十年來,我們廣西更是天才倍出,培養了許許多多的人才。大家還記得奧運會開幕式上點亮主火炬的人嗎?對,他就是李寧,我們廣西柳州人,也是本世紀最佳運動員之一,有着體操王子的稱號。在美國洛杉磯奧運會時,他一人包攬三枚體操金牌,一舉成名他是我們最大的驕傲!石達開、儂智高、鄭獻甫等,數也數不清的名人更是為我們廣西五十年來創造太多太多奇迹。廣西,這片肥沃的土地培養了太多太多的名人,這都是我們廣西的驕傲! 

 從秦始皇鍀統治到今天的繁華富強,廣西何時不在騰飛?不在為我們壯族人民着想?來吧!伸出手來,為廣西的未來努力,為中國的未來加油!加油!我的家鄉——廣西!

您正在瀏覽: 哦,騰飛吧!我可愛的廣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哦,騰飛吧!我可愛的廣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