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,騰飛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騰飛吧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片雲彩叫中國,有一條河流叫中國,有一座山峰叫中國,有一條小路叫中國……“中國”這個響亮的名字,讓全世界都震驚。“中國”這個奇妙的王國,讓全世界都感嘆。“中國”這片神聖的土地,讓全世界都讚美。

  祖國,你山河壯美,山清水秀,你有這悠久的歷史,燦爛的文化。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,960萬,該有多大多大;五千年的光輝歷史,五千年,該有多長多長……那聲震世界世界的四大發明;那享譽四海的中華文化;那三山五嶽的秀麗風景;那漫山遍野的豐富寶藏……祖國,您飄散的長發該是那千百條流貫的河川吧;您明亮的眼睛該是那西湖的水、洞庭的波吧!

  祖國,你人才輩出、人才濟濟。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主席領導大家翻身得解放。鄧小平爺爺去南巡講話讓我們推動革命的風帆。

  我們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,要做火箭來推動飛船。同學們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為祖國作貢獻。我們也要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,讓祖國的天更藍、水更清、草更綠。我們要讓祖國這條東方巨龍騰飛起來!

  六年級:程新鈞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騰飛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騰飛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