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騰飛吧,巨龍(6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騰飛吧,巨龍(6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騰飛吧,巨龍(6) 標籤:單元作文 騰飛的巨龍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六年級作文

  騰飛吧,巨龍

  經過多少年風風雨雨,我們走到了今天,懷着喜悅的心情,迎來了新中國60周年華誕。

  新中國的發展日新月異,到處都是一片繁榮景象。我的家鄉在“魚米之鄉”——順德龍江,那裡有一座出名的橋——大壩橋。

  大壩橋落在大壩河上。橋身長800米,寬12米。橋的下面有數不清的橋樑,他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,同心協力地手拉手支撐着整個橋面,這不就像中華兒女手拉手齊建祖國嗎!大壩橋每隔10米左右就有一盞路燈,他們日日夜夜地為人民服務,這不就像士兵們保家衛國嗎!

  國慶節那天,我路經大壩橋,橋上高掛了許許多多的五星紅旗和紅燈籠,熱鬧一片。回首祖國走過的60年,飽經滄桑。戰士們拋頭顱,灑熱血,為了國家的安定奮勇沙場。偉大的中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,團結一致,共同抗爭。多少人,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!我們記住了歷史,更記住了這些奉獻了自己的先輩們。沒有他們,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沒有他們,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新中國。我心裡暗暗警醒着:一定要努力完善自己,為祖國的將來奉獻終生。

  我漫步在大壩橋上,看到的不僅僅是這一座橋,而是整個中華民族如一條巨龍飛在了世界最前端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騰飛吧,巨龍(6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騰飛吧,巨龍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