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的那句話、讓我找到那片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那句話、讓我找到那片藍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的那句話、讓我找到那片藍 標籤: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

一株矮小的向日葵低着頭、讓人來誒小的身軀顯得更不起眼。她在抱怨着、抱怨上天為何把他置身於這個不起眼的角落、她在幻想、幻想着有一天能長出一雙剛勁有力的翅膀、翱翔於藍天。 

  曾有人云:籬笆、那是你給別人安上走進你心底的兇器,但同時,也是阻礙了你看世界外面精彩無比的世界。 

  夏日裡一場暴雨,把院子里吹那打得七零八落。透心涼的雨水、濺濕我的雙眼、推開院門、驚飛幾隻避雨的鵲,那陽台上的枯藤、枯竭卻猙獰。似那在夏日裡的角落被遺忘的笑容。 

  一次不經意間的失誤、讓我與兵乓球冠軍檫肩而過、連一刻也不停留。從此、我開始自卑、開始沉默,面對同學們那雙雙期盼的眼睛、讓我更加羞愧、畢竟我連兵乓球已有三年之史,在平時與同學交手中是常勝將軍,可這一次,又只獲得第二。千年老二啊千年老二,為何你總甩不掉這破帽子、為何着這關鍵一球發揮失誤?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、憂傷時刻伴隨着我,“閉關鎖國”這一政策、讓朋友遠離、我孤獨:成績下滑、我沉默。可這一切、都讓細心的你看得一清二楚。那晚、你找我聊天、你說是金子總會發光、不是不可能、只是時候未熟。我懵懵懂懂地附和着點頭、窗外的知了聲增添我心裡的雜亂。最後在道別的時候你贈我:“情不要讓沉淪強侵你 直掛雲帆濟滄還的信念。”

  是啊、憑什麼因一次跌倒而放棄並停止奔跑呢、此刻 、正一縷清風吹過、它帶上我的覺悟與感謝一併飄到那老師的房間窗口…… 

  那晚、我睡得很安穩,我夢到我還是一株很矮小的向日葵、棲身於凡 高的那片太陽田地中。一陣微風吹過、我隨風擺動、我的嘴角微微向上揚、露出最迷人的弧度。接着、我輕輕向上仰、我把我的頭給抬起來、樂觀一切:在雜亂交隙中、我看到了一片藍、那蔚藍的藍天、那屬於我自己的天空、在杏花疏影里、吹笛到天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那句話、讓我找到那片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那句話、讓我找到那片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