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因你而亮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因你而亮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大霸是我們年級的級霸,身為教務處主任的他在我們年級可算是大半個BOSS。同時,作為我們的班主任老師,他也是我們的班爸。

  這個班爸很洋氣

  記得剛剛到新學校報道的時候,周大霸和大學里來的實習老師一起登記花名冊,那時的周大霸穿着時下很流行的淺藍色襯衫和一條淺灰色的長褲,如一股淡淡的海風,帶走了夏天的炎熱。年輕的班爸給人帶來一種青春的活力。第一天就這樣開始了。

  原來你是級霸啊

  父親一開始很擔心這麼年輕的老師能不能收拾住我們這群調皮鬼,但後來知道了周大霸是什麼年級主任,教研科長的時候,父親開始對他刮目相看。沒想到啊我們的“靠山”很強大。但是,他對我們非常嚴格,從來不放我們的水,而且對我們的要求都比年級上的要求還高。同學們表示真的很受傷,本以為可以有老師的庇護,沒想到,每次都是我們班先衝鋒,我們班先犧牲。唉,周大霸,你真的“不愛”我們啊

  一班愛你

  周大霸,最近我們老惹你生氣吧,在這裡我代表我們班上全體同學向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。”知道你工作很累,知道你為我們操了很多心。可我們還是會惹您生氣,但請你放心我們以後絕對不會了,周大霸,我們愛你!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,努力爭做年級最優秀的班。

  初一:賴韻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因你而亮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