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我們班——初一(3)班的同學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們班——初一(3)班的同學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一(3)一(3)亮晶晶,滿隊都是運動星。站在台前放光明,每人手裡都拿金。”還記得嗎?這是我們班參加校運會的口號。或許你們忘記了,更或許你們看輕這個口號,因為它是那麼地幼稚,但卻代表我們班同學的心聲。校運會那段時間,可以說是我上中學以來最開心的時光。正是靠我們大家的努力,我們班獲得了校運會團體冠軍。在我看來,這是一件十分讓我開心的事!但我發覺,我們班好像有些變化……

  在校運會上取得的好成績是次要的,最重要是同學們團結一致,為這個班作出貢獻。我們一定能做到這一點的。但今天我寫這篇文章,是懷着比較激動的心情寫,沒有什麼大事我不會寫這篇文章。或許在你們的眼中,這可是小事。

  一句句讓我心疼的話刺痛了我的心——“3班好像變了樣子,上課十分吵鬧,像街市一樣。”“3班有些同學是不想學習的了,真是個拖油瓶你們班是我見過的許多個班當中最不聽話的一個班!”……當初的初一(3)班是多麼聽話,多麼團結,學習成績一級棒!但是,老師說,如果我們真的不改,那我們期末考試一定會考得很差。老師的苦口婆心,我懂,但“拖油瓶”們不懂……老師也三番五次叫我們改,但我們卻是那麼地死性不改。我有些失落,難道老師對我們真的不像以前那樣充滿希望了嗎?難道我們還要堅持下去。我不能做什麼,我怪自己這麼地沒用。只能在課前叫大家不要說話,但似乎沒多少人聽。以前那上課很安靜,能活躍起來,又很快靜下來的班在哪裡了?我尋找着你,尋找着那曾經讓我自由飛翔的初一(3)班,讓我覺得有歸屬感的班,你在哪裡啊?

  我也問過自己,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,讓我們3班變得這樣。可能是因為班上的某些同學,應該是吧,因為那些同學根本不想學習,他們走了歪路,真的是無藥可救了。即使老師怎樣地說,他們依然是個老頑固!你們能醒醒嗎?為什麼要讓我感到失望啊?為什麼啊?當初我對你們可是充滿信心,現在我真的很失望了。許多老師都說我們變了,你們到底想怎樣啊,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醒來啊!那麼地喜歡當不良少年,你就當夠它吧!看看到時候,後悔的是誰?傷心的是誰?吃虧的是誰?跟那些不值得交的朋友走在一起,你真的很有面子嗎?學人家吸煙,或許很過癮,或許很有“修養”。但你想想,你幾歲啦?吸煙對你沒有一點好處,你的身子會越來越差的!我沒有對你們放棄過,因為我管你,說明我關心你,說明我對你還有希望。但我一次又一次地勸告你,你不聽,我真的不能再做什麼了。難道你想看到我徹底失望而對你們不理不睬的樣子嗎?難道沒有人管你,沒有人理你,沒有人跟你說話,你不會覺得孤獨嗎?你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做錯嗎?醒醒吧,我期待着你們醒來的時候。也許你會覺得我是那麼??簦??庹嫻氖俏葉閱忝塹鈉諭??胰勻話?飧靄啵?勻晃?忝嗆謾3躋唬?)班,無論我走到哪裡,我不會忘記你!同學們,無論你變了還是改了,我都對你有一絲希望。請不要讓這一絲的希望變成沒有,變成沒有希望。因為只要我們的努力,我們真的可以變回原來那可愛的3班!我也永遠愛你,3班!

  我相信我們真的會變回原來那樣子的,只希望你們明白,你們一定要明白,我的心意,我的對你們的希望。我也會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愛3班,我一定會為3班爭光!你們也一定會為3班爭光的!

  後記:也許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遲了,但正是我對我們班還有希望,我才會寫這篇文章。希望我們班同學明白。對了,我一定會努力的,我一定會為班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們班——初一(3)班的同學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們班——初一(3)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