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裡趣事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裡趣事多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12班這個大家庭中,我們的臉上無時無刻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當然,這也要歸功於那些給我們製造歡樂的同學。

  還記得那是上一個月,少兒頻道正在熱播一部動畫片《馬達加斯加的企鵝》,這部動畫片播出后,在我們班裡就有很大的響應:卓政良就模仿裡面的企鵝,整天陰陽怪氣,滿臉怪笑的說:“馬達加斯加的企鵝!”從此,這句話就成了他的口頭禪,真是太搞笑了。

  不過,要想當我們班的“搞笑大王”可不是那麼容易的,這樣先擊敗我們班現任的“搞笑大王”孟慶?D,他圓圓胖胖的身子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兩顆尖尖的虎牙,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,不過他卻非常搞笑,恐怕連趙本山,小瀋陽也不及他的幽默吧!他曾經多次被老師氣憤地叫到辦公室里,可是他哪一回不是滿面春風地蹦出來呢?並且嘴裡還不時地發出笑聲,這場面真是讓我想到了一部動畫片中的笑面虎——無時無刻都在笑。

  就算是在課堂上,他也是毫不遜色的,有一次我們上地方課,地方老師正在給我們上着課呢,就聽到有人在大聲的喊着“救命啊,救命啊,我流鼻血啦,再不救我我就死了!”不用想,這肯定就是孟慶?D了。他一邊喊着,一邊笑着,還一邊對着我們跑了出去,這引得我們哄堂大笑,就連老師也被他逗笑了!

  他不但搞笑,並且大膽。

  在一個星期三,孟慶?D引起了我們的“關注。”他竟然把校服給“改造”了,他把校服前面畫了個面具,在後面又用黃色水彩筆寫了“孟慶?D”三個大字,並畫了一個武士在揮舞着劍,好像這就是他,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出來的。

  我們班裡還有很多搞笑的人物,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。不過,我們12班裡的樂趣,主要歸功於那些“搞笑製造者”,正因為有了它們,我們每天的學習才會格外的放鬆!

  山東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一:王雲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裡趣事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裡趣事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