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高山上撿貝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山上撿貝殼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久很久以前,一隻貝殼和別的貝殼一樣,常年生活在海里,它是一隻普通的貝殼,甚至顏色都和別的貝殼沒什麼兩樣。

  一天,海浪把那隻貝殼衝上了海岸,又過了一段時間,螞蟻、小蟲立即圍攏了過來,將它的軟肉吃掉,空剩了兩個硬硬的殼。

  有一天,地球突然發怒了,大海慢慢地上升了起來,又過了很長時間,大海就這樣成為了一座高原,那隻貝殼也被埋在了土裡,貝殼的顏色也慢慢地、慢慢地消失了。

  又過了幾千年,土慢慢地把貝殼帶到了地面。這裡已經是海拔最高的一個高原,一天,一名遊客在這裡遊玩,途中休息的時候,隨手拿起一塊石頭來玩賞,他盯着這塊“石頭”看了很久,最後他發現這塊“石頭”居然是一隻貝殼!於是這位旅者對在高原上居然能撿到貝殼形成了濃厚的興趣,他將貝殼帶了回去,最後,經過研究,科學家發現這個高原在很久以前原本是一片汪洋大海,後來由於地質運動,才形成了現在的高原。

  而那隻普通的貝殼現在被送到了博物館里,價值連城,每天都會有很多人不遠萬里來觀賞它。這是一隻可憐的貝殼,也是一隻可敬的貝殼,它經歷了大海的洗禮和歲月的滄桑,看上去仍是那樣堅韌、頑強。

  山東濰坊諸城市濰坊早春園學校三年級:zhengzhiwei

您正在瀏覽: 高山上撿貝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山上撿貝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