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貝殼的旅途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殼的旅途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海風呼呼地吹,弄得沙土東倒西歪的,睡個覺都不行;那貝殼,“意志堅定”,睡得死死的,肯定在和她的周公幽會。第二天,貝殼醒了,海風吹拂海面,海面捲起浪花,浪花清除貝殼上的泥沙,泥沙墜落在成堆的沙子中,貝殼面對美麗新世界。

  有一天,貝殼遇見她的同胞——一群貝殼在這裡走動,最前面好像還有一個貝殼公主。她們要到“兩個人的荒島”上去增添兩個人得浪漫情,經過這裡。可是貝殼公主萬萬沒有想到這裡竟有這麼大的海洋,她們實在過不去了。所以看到貝殼,問她:“Excuseme,你們這裡有船嗎?”

  貝殼想:“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公主,但是按照她的着裝不像是個“奇怪的人”啊?再者說了,什麼是“船”啊!它是什麼東東啊?”貝殼一臉疑惑的目光投向公主:“哦,看樣子你是不知道,不過也沒關係!那你會游泳嗎?如果你會的話,可不可以麻煩你交給我們游泳呢?”這是貝殼臉頰上充滿了笑容:“當然會啦!我當然可以教你們!但是你們人這麼多,我該從哪個開始教呢?”“這個嘛?先教藍砂石吧!”“恩!好的!”

  教會了藍砂石,公主想先讓藍砂石自己游泳,看看她到底掌握基本知識沒有。

  藍砂石正游着,突然腳一抽筋,就嗆了一下,落到海底,珍珠旁。貝殼見到藍砂石墜落下去,自己趕忙跳下水去找藍砂石。找到藍砂石。找到藍砂石后,藍砂石說:“哎~你看這裡有一顆很大珍珠,”貝殼很好奇地說:“恩,真的哎~!我們進去看看吧!”“嗯!”。

  “哇!這裡好大,好多人哦!”哦,經過問別人,才知道,這裡是一所俱樂部,我們來到健身房裡的跑步機面前,我們倆個都在跑。不一會兒我和藍沙石都跑步機的塞縫裡去了。要不是有人看到了我們兩個到現在還在那兒呢~!於是,我們又來到練舉重的地方來。

  “哦,太重了,實在我們走到休息室坐下,尤為服務員問我們要什麼,我們要了點甜點和可樂。就算是休息了。

  這時,貝殼隱約聽到公主的喊叫聲:“貝殼!藍砂石!貝殼!藍砂石!……”

  “我們該回去了!”“嗯”,“走吧”。我們走上岸,公主說:“貝殼,謝謝你幫了我們的大忙;如果不嫌棄的話,你可以跟隨我們當兩個人的荒島上去,做我的小精靈。”“嗯,好啊!在這裡我也是沒事幹,和你們去,也不錯嘛!”貝殼想了想,說。“那好,從今以後,你就是我的水晶了。”“諾,公主!”。

  隨後,他們來到了,兩個人的荒島上。這天有一對情人在那裡,經過小精靈的解答這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。公主讓小精靈變出許多的薔薇花瓣,灑下來。灑在他們的笑容中,灑在他們的甜蜜中,灑在他們的愛戀中,灑在她的那迷人的唇上……

  每過情人節時,公主就讓小精靈灑出不同的花瓣。就這樣,她們每天都過着漫天飛舞的花瓣情人節。

  初二:楊沫

您正在瀏覽: 貝殼的旅途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殼的旅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