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因為我國將舉行一次祖國誕生60周年來最輝煌的盛會——大閱兵!

  上午十點,閱兵開始,雄壯的《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》奏響,胡錦濤乘車沿着寬闊的長安街,一次審閱44個精神抖擻,裝備精良的方隊。

  “同志們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胡錦濤洪亮的聲音在長安街上空迴響。“首長好!”“為人民服務!”士兵們響亮的回答聲震長空。

  隨後,閱兵分列式開始。有陸海空三軍儀仗隊組成的方隊,護衛者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旗走在最前面。接着,由軍區、軍兵種、武警部隊和總部直屬部隊等8000餘名官兵組成的13個方隊,雄赳赳氣昂昂地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,接受祖國和人民檢閱。其中的水兵方隊,平均年齡只有18歲,是最年輕的一支隊伍;威武的無警放對,表現出了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的意志。

  我們的祖國走過了60年的滄桑,經歷了60年的風雨,從前,中國並不發達,是個弱國,可自從改革開放以來,我們踏着給改革展的春風,邁着飛快的腳步,向著強國的目標進發!我們的生活,有着翻天覆地變化!但不僅僅如此,我們的國家,依然在發展,依然在進步!

  我們可以大聲地喊出:“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!”

  五蓮縣第三中學初中一年級 韓冬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