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命如同雙生的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如同雙生的花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命中一些人,如同從自己生命里分離的靈魂。相遇,彼此安慰,如同雙生的花。

  佛說,前世500次的回眸,才能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。

  我躺在無風的黎明

  那陽光透過紗窗切碎我的面孔

  放棄我讓我全力放縱

  別讓我清醒中去懂得愛終究那麼痛

  我們走的太遠沒能走到路之前

  無緣看得見愛就在身邊

  這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存在,都不是為了別人,它活着,是為自己活;這世界上,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。每一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自我。

  當你被困難打敗時,當你被束博手腳時,當你被無端指責時,當你被軟弱誘惑躊躇不前時,你會怎麼辦?

 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,無時不存在着美,無處不閃耀着美。

  樹葉落了,輕輕地跳着小舞,穿着黃色的衣服,輕輕地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,不是一種自然美嗎?

  魚說:你看不見我的淚,因為我在水裡。水說:我能感覺到你的淚,因為你在我心裡。不是一種感情的美嗎?

  痛的背後是一顆求上進的心,痛得前提是對成功的強烈渴望。痛過了,拼過了,自身得到了滿足。

  生命難道不是雙生的花嗎?

  未知初一:林萌萌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如同雙生的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如同雙生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