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要的飛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的飛翔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一女生。剛剛上中學,避免有一些茫然。總是埋怨自己,埋怨生活,埋怨家人,埋怨朋友,埋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。 

  而這所有,只不過因為自己第一次自己的數學成績不好。我恐懼。我不安,不知道為何自己努力還是做不好。 

  後來,我聽了媽媽對我說的:"不要因為一次不行而自暴自棄,一次有什麼,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就行了,做最好的自己。但記住,千萬別讓自己後悔。” 

  我在努力着。我懂了,一個人,不要因為自己有一點不好而自暴自棄,因為有那麼多愛你的人。沒有理由而自暴自棄,玩世不恭。自己若是要飛翔,就不要靠別人。直到勝利,也不要驕傲,要時刻努力。 

  一個人,要做最好的自己! 

  後來,因為我媽媽對我的一番話,我懂了自己的價值,有愛我的人幫助我,我時刻在努力。 

  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,這是我上中學開始的第一次期中考試,為了我愛的人,愛我的人,我努力着…… 

  我知道,我是普通的。我沒有不用努力就得到的東西 我沒有有錢的家庭,但我知道。我可以努力,努力就會有回報。 

  我知道,即使我不是第一,也要做最好的自己,也要做自己的第一名。 

  我明白,我自己是可以的,我不必依賴別人的關懷,我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的飛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的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