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要的飛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的飛翔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要的飛翔 

  面對初二,我累了,倦了,想逃避了…。 

 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撐下去,現在的我,很迷茫,上與不上只是一念之間。上,就意味着我會失去快樂、個性【因為我們學校嚴禁這倆個】不上,可能不也許一輩子都會失去很多東西,所以,我彷彿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躊躇,飄忽不定。 

  後來,是偶然的一次去理髮店,理髮師問我,是學生吧??我說,是。後來回到家后,我想,真不知道還有多少次可以驕傲的說我是學生。思前想後,我想通了,學習總是好的,如果不學習,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可以幹什麼。 

  累就累吧,沒自由就沒自由吧,那也比在家混強。 

  今後, 

  手傷複發,自己扛; 

  老師??攏?灰?印 

  穿的土氣,還要忍… 

  我相信,我會成功,我會笑到最後。 

想起那句歌詞’我要的堅強,不是誰的肩膀,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,這世界多擁擠,就有多匆忙,用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;我要的飛翔,不是借雙翅膀,自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,用旅途的孤單,來收穫成長,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…。 

  自由誠可貴, 

  小說價更高, 

  若為前途故, 

  倆這皆可拋。 

  我希望看我文章的人可以給我寫點評價,好讓我能改變進步,我要你們知道一個對文學愛好的小女孩,真的很想得到別人的肯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的飛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的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