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要的飛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的飛翔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曾幾何時,抬頭仰望,卻發現天空藍得透明,掠過蒼鷹矯健的身影。我想要的飛翔。 

  我想飛翔,問蒼鷹借雙翅膀,可它卻搖搖頭笑着說:你其實有雙翅膀!我猛地一驚,卻發現身後的羽翼,白得無暇。“那雙翅膀其實來自於你對飛翔的渴望。” 

  我想飛翔,問蒼鷹借個膽量,問它卻搖搖頭笑着說,卻發現自己的那雙翅膀振翅欲飛。“動力來自於壓力,你的渴望使你擁有動力和勇氣”。 

  我想飛翔,問蒼鷹借雙目光,可它卻搖搖頭笑着說 ,你其實不用這樣!我腦海里一團糟,卻發現遠處的樹上,一直蟬後有只螳螂!“洞察力可以培養,但你必須用心去做,就像飛翔!” 

  我想飛翔,問蒼鷹借雙鷹爪,只見它又遙遙頭,卻漏出差異的目光。“我想站在樹上,向一覽美麗的景色。它笑了說:“想立足於樹上,你必須抓緊它抓牢它,利用自己的優勢,穩穩噹噹的。那隻靠你的技能。” 

  我想飛翔,向蒼鷹請教經驗。只見它默許的點點頭。“在一闊無邊的草原上空飛翔,一望無垠,周圍似乎都混濁不堪,卻又如何不迷失方向?”它笑了笑,拍了拍翅膀走了,空中傳來一句話:“你的眼睛全浸蒙蔽,可你的心不含欺騙你!” 

  我想飛翔,想要感受那瀟洒一望,我知道天空廣漠無邊,總要有我一方凈土! 

  我想要飛翔,想以一道弧線劃過美麗的天空,向搏擊長空。 

  “ 天高之所以”任鳥飛,是因為我想要飛翔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的飛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的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