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故事 10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事_10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中國13億人口中獨一無二的一個;我,生活在祖國大江南北的某個角落;我永遠是我,哪怕天塌下來也不會改變。

  在這個充滿春暖花開,歡聲笑語的校園裡。往往發生着許多意想不到的事。在校園的某棟教學樓的三樓的某班,正在上演着青春的故事…… 

  “ Hi!地球,假期你死去哪了?怎麼連你影都沒看見?”我拍拍同桌婷 

  可愛的頭。 

  婷是我的好朋友,又是同桌。她胖胖的,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眨呀眨的,充滿了天真與無邪,你可千萬不要被她純真的外表給騙了,其實她心裡鬼着那。說到“地球”這一綽號,那可是我的傑作。那天早上,婷一蹦一跳的來到學校,也不知道她是趕時髦還是哪根筋短路了,剪了一排齊齊的英蘇,再加上她那顆圓圓的腦袋,活像一地球。於是由於我的大力宣傳,這個綽號在我們班蔓延開了,婷也因此氣得幾天不理我。還在那兒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剪這樣一頭“地球”。 

  “托你的福,去聽演唱會了!” 

  “誰的演唱會?” 

  “當然是我最愛的周杰倫哦!” 

  “你還真瀟洒,拿來!”我伸出手。 

  “拿什麼?”地球睜大無辜的眼睛問。 

  “你就別裝拉。周杰倫的簽名。” 

  “不給,我只有一張!”說完地球撒腿就跑。 

  “你別想逃!”我追上去。 

  我倆的笑聲環繞在晨光沐浴的校園裡,充滿了無限的快樂。 

  第一節政治課,這個是我和地球最討厭的一科,政治佬說話可謂黃河流水滔滔不絕,標點符號漫天飛舞。也許是因為政治佬實在具有催眠的特異功能,只要一到政治課,我就去和周公約會了。可是說也奇怪,我們倆的政治成績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。 

  看來天下無奇不有啊。 

  這最後一節課是英語課,我們可有一個特殊的任務要完成。 

  班上有一位同學,學習特刻苦,成績是班上第一,可是沒朋友,因為她家特貧困,連5角錢的一本本子都買不起。她也因此覺得特自卑,整天默默無聞的。於是經過我們的構思,策劃出了一個完美的計劃…… 

  “鈴鈴~~~”上課鈴響了,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英語課。這節英語課講的是聖誕節。老師帶來了一個大盒子。讓我們把自己帶來的禮物放進去,然後她說我們從那特貧困那抽起獎品。我們又特意把我們幾個人買的筆、本子放在最上面。那特困生就抽了第一份獎品,毫無疑問,她抽到了我們的愛心。看着她眼神里透露出的欣喜,我們幾個策劃者高興得掉下了眼淚,我們幫助了別人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為了不傷她的自尊心,我們只得想這樣一個辦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事10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