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童年是在爸爸的“打屁股”方式下度過的 

  在沒上學時,一次,雨過天晴,我在樓下拋氣球玩,氣球掉入了水窪里。我記得媽媽把濕的東西烤一下就能幹,於是,我把氣球慢慢地靠近爐子……只聽“嘣”的一聲,氣球成了幾塊碎片,淚水布滿了我的眼睛。 

  上了幼兒園,一天,爸爸對我說:“你要是再淘氣爸爸就要打你的小屁屁了。你還敢淘氣嗎?”而我卻奶聲奶氣地說:“敢!爸爸,打屁屁好玩嗎?”爸爸說:“你要是再淘氣就知道好不好玩了。”第二天,我故意淘氣了一下,爸爸卻沒什麼反映。我又淘氣了一下,爸爸還是故作沒事。我問:“爸爸,你為什麼不打了?”爸爸沒說話。可是第三天我又淘氣了,爸爸終於“爆發”了。他二話不說,直接幫我脫了褲子,就往我屁股上打了三下。我一邊哭一邊說:“不好玩,我不玩了!” 

  上了小學,爸爸開始注重我的考試成績。他說:“數學和語文必須得考90分以上,否則就打100個屁板子。”我也是聽話的,一般都考在95分左右。直到二年級一次,數學還是老樣子,語文的作文丟了分,只得了89分。爸爸對我說:“去吧!”我不解地問:“去哪兒?”爸爸板著臉說:“趴床上!”我立刻明白了一切。爸爸真是的,連一分也不放過。我趴在床上,爸爸並沒有拿板子,可是他和在幼兒園的那次一樣,脫了褲子,在我的屁股上打了50下。 

  唉!爸爸有文化,也採用“暴力”方式。以後我得小心點,因為爸爸的竹筍炒肉真的不好吃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