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來臨,這是一期中最長的暑假。更是我們渴望的暑假呀!可是,正要放了的時候,班主任換成了數學老師。 

  自從換成了數學老師,老師就要我們每天下午來學校補習。 

  這天下午很熱,太陽照得刺眼。我們仍然坐在那聽課,由於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得太晚了,所以今天就很疲憊。知了的叫聲就像催眠曲一樣,眼皮越來越重,不會兒就趴在桌上睡著了。 

  講台上老師津津有味地講着,老師用手把汗一擦,轉身去寫題目,剛轉身就看見了我在睡覺。老師指着黑板大聲的說:“誰知道答案?”見我沒反應,就走到我身邊。同桌推了我幾下,我嚷道:“沒看見人家在睡覺嗎?”全班一下子都笑了。 

  我站着,臉重重的,好像千斤萬斤的石頭堆在我的臉上。 

  剛剛還有點迷糊,現在不迷糊了。我摸着腦袋只見同學們哈哈大笑,心想一定是在罵我,我叫道:“早就不想聽你的課了,哼!” 

  老師被氣得發抖,臉氣得鐵青,叫道:“你,你補習也是全班倒數第一。” 

  我的自尊心被催滅了,我抓起書跑了。 

  老師站了好久,輕輕地說:“下課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