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逝去的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逝去的美麗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幾乎所有的樹根花根都不比長出地面的枝、葉、花美麗.靠那些並不美麗還有些醜陋的根吸收養分和水分才長出這些美麗來.於是,世界上才會有牡丹的國色天香、荷花的清潔高雅、蘭花的幽香怡人、梅花的傲雪紅艷,才有了美麗來裝飾、美化這個世界. 

  下雨了,她看着窗外,看着落下的雨滴,臉上不帶任何錶情。 

  一陣冷風吹過心底,每當這個憂傷的雨季,她都會想起從前的自己。 

  從前的她,曾經是那麼的美麗,笑容,帶着那麼多那麼多的甜蜜,所有的人關注的目光,都集中在她的身上。 

  那個時候的她,不懂得珍惜,直到看着自己原本所擁有的東西一點一點的失去,她的快樂一點點的不見,才回過頭來,淡淡地笑笑,笑那時的她,是多麼的純潔,純潔得感覺不到身邊的異常,純潔得當美麗的時候不懂得把我的心珍藏起來,免得美麗逝去之後,連當初幸福的感覺也找不到。 

  自己……還剩下什麼? 

  一個無助的靈魂,一個脆弱的生命。 

  雨中,一個朦朦朧朧的影子。是她,公主,現在的她繼承了自己的美麗,是整個世界的天使。 

  天使跑過來,燦爛地笑着,說:“你可以笑給我看嗎?” 

  她輕聲說:“不。” 

  天使顯得有些失望,但依然沒有放棄。“為什麼呢?”她那清澈的眼睛里充滿了不解。 

  “因為……”她欲言又止,“算了,你不懂。” 

  天使沒有再說話,看了我一眼,跑開了,在雨中劃出一個漂亮的弧度,她奔跑的樣子,像是在舞蹈的愛神。 

  趁自己現在還美麗,還擁有幸福快樂的時候,我不願在你的美麗中增添悲哀,也不願看到在你純潔的眼神里出現瑕疵,更不願意把你的光芒轉為黑暗。 

  畢竟,每個人都有美麗的權利,但永遠的美麗,只是一個美好的夢境。既然美麗過了,還要追求些什麼? 天使.

您正在瀏覽: 逝去的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逝去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