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我逝去的美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逝去的美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站在窗前,看着窗外湛藍的天空,一隻鴿子從眼前飛過,向著最純凈的那個地方,越飛越遠,直到在我眼中逝去。

  ONE天使微笑

  愉,還記得嗎。我們一起埋在土裡的瓶子,裡面載着我們對彼此最好的祝願,你說,永遠在一起,我們當時笑得是多麼的甜蜜。還記得我們給你取的綽號吧,“蘇麻子”,你臉上的雀斑成了我們取笑的對象,每當這時你總會追着我們打,好像不打死我們不罷休似的。最忘不了的,還是你那天使一般的微笑,你說那是你的殺手鐧,的確,連我也敗在它腳下了。

  TOW冬日冰淇淋

  冰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有什麼秘密,我都會告訴你。每次,你都會幫我解決,像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,但有時候你也會小孩子氣,經常抓着我的收不放。記得當我叫你“冰淇淋”的時候你很開心,可總說冰淇淋太一般了,要來點特殊的,於是,就異想天開的叫你“冬日冰淇淋”。想不到你十分滿意,但是忘了告訴你,誰都不會在冬天吃冰淇淋的,如果有,那一定是我們兩個。

  THREE會打雷的Angel

  悅,你是我們四姐妹中最活潑的一個。你說你嚮往天使,我們就叫你天使,但因為你的任性和你那雷人的臭脾氣,於是我們就改變主意,叫你“會打雷的Angel”想你一定會追着我們死打不停的,沒想到你卻不屑的說:“有什麼關係,反正我就姓雷,”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。還記得我們的誓言嗎,“我們永遠在一起,天塌下來了也不分離”。

  可是,現在你們在哪裡呢,最終我們還是分開了,但遺憾的是我們不能像牛郎織女一樣。現在只剩我一個了,像是星際中的一顆孤單的小行星。等待着有一天,耳邊能響起你們的嬉鬧聲,等待着有一天能找回我逝去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逝去的美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逝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