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渲染,不僅是你的亂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渲染,不僅是你的亂世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,你一定曾經來過這個地方,事業如此開闊,你的胸襟,必定亦是如此。

  一個真正的熱血男兒,必定是將自己的生命附註在亂世的戰爭當中的。他們一直都在爭取改變,希望事態向好的方向發展。這樣的想法多了,就會變成人心所向。

  總有一天,這個世道也會為此所折服。

  我們抱怨這抱怨那,其實還是因為我們懂得不夠多,我們一直以來自以為是,卻覺得自己還是這個世上最了不起的。其實,什麼都不是,什麼也沒有。

  或許,你的忠肝義膽,總有一天會被你的主人發現,他會重用你。所以,你不需要去抱怨。只需要靜靜地等待。最難得的,就是知天命。如果你一開始就看透了這一切,根本就不需要為自己或者為別人擔心什麼。因為,一切自有天註定。

  很多時候,我們普通人不會有這樣的覺悟的。所以才會有人定勝天的謬論,和這種信仰的擁護者。你可以反駁我,但是不可否認,我又說這些話的權利。無論什麼時候,都是如此。

  或許,你期待的是另一種結果,可能這種結果和你想象中的有所不同,但是,你也要知道。總有一天,我們需要自己的力量,來支持自己的行為。不能,總是依靠別人的。

  某一天,我看到你站在城牆上,眺望遠方,英雄一般的身姿。東方升起的太陽,火紅的朝霞,染紅了余軍軍旗。其實,並沒有那麼壯麗,只不過是我們人類自己的渲染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渲染,不僅是你的亂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渲染,不僅是你的亂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