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人都有自己的好夥伴,我也不例外,但我這個好夥伴很特別,它不是人,而是一個能使作文進步的網址,它就是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。 

  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是一個網名,它裡面包含着無數張同學發表的作文,這些作文樣式不同。讀起來給人的感覺跟不同。作文分類主要是發表區、精品區、退稿箱,會員主要分為入門級、初級、高級等等。裡面還建立了日記本、少年百科,真是豐富多彩、各式各樣。 

 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我認識了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,慢慢的,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雖然我還不完全了解它,可它就像會施魔法似的,讓我對它着了迷,每天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,填好自己的密碼,就開始了我的作文之旅。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,因為媽媽的苦苦相逼,我不得不關掉電腦,只好等到明天了。 

  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使我愛上了作文,每天不寫一兩張就覺得手癢,可能是因為白雲飄飄網裡的積分吧,也可能是豐富獎品吧,總之,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我是離不開了。 

  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你永遠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