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陌生人,謝謝你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陌生人,謝謝你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大早,不知道為什麼就和媽媽吵了起來。我一生氣,就拿了書包走出了門,心想:哼,再也不想聽到你嘈雜的嘮叨聲了。 

  剛一走出門,老天像是要和我作對似的,淅淅瀝瀝的小雨一直下個不停,那雨彷彿要讓我“知難而退”,可我偏不。抬頭望了望天,天空中鋪滿了烏雲,十分的陰暗,就如我此刻的心情,像下雨般暢快,也想烏雲般陰暗。 

  咬咬牙,我衝到了雨里,任由那小雨在我衣襟上歡快的跳躍着、舞蹈着,當雨滴逐漸與我的衣服融為一體時,我走進了旁邊的小花園裡。 

  突然,一抹濃艷的紅色映入我的眼帘,然後,你在一個眼角爬滿皺紋的中年婦女身旁停下了,你為她撐起了一片紅色的天空,他有些驚嚇,轉過身來,看見是你,緊鎖的眉頭舒展了,嘴角揚起了一道優美的弧線。你說:“對不起,我不該那樣做,可是我想擁有自由”!她愛憐的看了看你,緩緩的點了點頭。你拉起她的手,漫步在漫天的雨里。我獃獃地看着你們離我遠去。 

  “或許,我也該向你道歉吧。”我心想 

  。走回家,在樓下看見媽媽撐着傘等我,一股暖流在心底蔓延。我說:“對不起”,你笑着說:“下次不許再讓我擔心了”!我不說話,拉起你的手走回家中。 感謝你,陌生人!是你讓我知道溝通是多麼的重要;是你讓我知道愛無所不在,無所不生;是你讓我知道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!

您正在瀏覽: 陌生人,謝謝你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陌生人,謝謝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