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賀{謝謝你,教會我幸福}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賀{謝謝你,教會我幸福}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曾經是那麼傲,那麼不受歡迎,只因為你,改變了我,讓我獲得幸福。謝謝你,汐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1 

  一年級,我們就在一個班。你是那麼受歡迎,所有的同學都跟你玩得那麼好。你又是那麼優秀,爸爸媽媽總是拿你跟我比較。我呢?我是那麼傲氣,那麼盛氣凌人,所有的同學都不願理我。我的成績也只是馬馬虎虎過得去。 

  你微笑着走到我面前對我說,冰燦,你好,我叫筱汐。希望我們是一對好朋友!我沒有理你,傲氣的走了。 

  筱汐,呵呵,很好聽的名字呢。哪像我,像一個千年堅冰一樣。 

  筱汐,筱汐,整天都在念你的名字呢。 

  中午,我依然不去食堂吃飯,獨自在教室里看書。你捧了兩碗飯,笑着對我說“冰燦,你怎麼不去吃飯呢,下午還要體育考試呢。來,我打了兩碗飯,一起吃吧!”這一次,我沒有拒絕,我這千年堅冰也被筱汐那真誠的臉感動了勒。 

  我跟筱汐漸漸熟了起來,我們說好,她叫我燦,我叫她汐,永遠都不許變。 

  以後不再是我一個人在教室里了,汐總會打飯到教室里來。不再是我一個人回家了,我們在放學后總會到七號公園玩一回兒。 

  2 

我們還真的是很有緣呢,3次分班,我們仍然頑強的在一起。 

  在爸爸媽媽不合的那段時間,你陪我哭。我整天窩在你家,不願意回家。在爸媽分手的那天,你緊緊的抱着我,說“燦,不要哭,你是最堅強的。你答應過汐部輕易掉眼淚的,不哭了啊。”我的淚水浸濕了你的衣服,你依然緊緊的抱着我,不放開。 

  3 

  只要一放假,我們就跑去七號公園玩,七號公園有我們太多的甜蜜回憶。 

  在我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時,你教我找回人生的方向,說你永遠會在七號公園等我回家,讓我回了頭。 

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我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教給我的幸福,還有,汐:

  生

  日

  快

  樂

  勒!!!!

您正在瀏覽: 賀{謝謝你,教會我幸福}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賀{謝謝你,教會我幸福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