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父母說聲謝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父母說聲謝謝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,但是,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,只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。”

  活在世上16年,從沒有努力過,這是真的。因為我害怕努力了沒有收穫,又害怕這次即使有了收穫,但下一次的努力,收穫還是一個未知數。於是16年都是平平凡凡的路過,沒有半點出息。

  但痛苦的往往不是我,是那無奈的父母。

  無奈自己沒有追求,無奈自己沒有信心,更無奈自己努力過。一次次的陷入轉折的堪堪磕磕,都不在乎。一次次的流淚憎恨自己沒有努力,都是無趣的。一次次的對愛說聲抱歉,然而父母點點頭,只希望自己努力。我也點點頭,但承諾總失去信用。

  父親終於沉不住氣,扇了我一巴掌,母親痛心着,斥責父親,父親無語。而我也不怪父親,只對愛說聲抱歉。16年了,父母為了我,不斷努力,即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那般細心,那般努力的。自己無疑是慚愧的,我也僅僅懂得對愛說聲抱歉,別的都不會,包括努力。

  不知道怎麼的,或許是我真的長大了

  直道初三,我銅銹的思想終於被開竅了,才知道,我慢慢地會努力了。

  如果我說我的努力是為了父母,大人們一定說我傻。大人們不是常說努力為了自己,與他人無關。為了父母就是傻么?但我的努力的確是為了父母,為了父母的努力沒有白費,為了父母對我的愛有所回報。

  現在父母默默的為我付出時,我也要默默的努力,為父母而努力,不怕努力了沒有收穫,也不在乎收穫了。現在我還要對父母說聲抱歉,讓他們久等了,還對愛說聲抱歉,說聲謝謝,謝謝一直的存在。

  讓我重新再來,讓我為父母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父母說聲謝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父母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