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“謝謝您!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“謝謝您!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確認,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,有着傲人的成績和耀眼的光輝。

  然而我這所有的努力老師你都沒有看到,一切都給掩蓋住了,全因為班上有個比我更優的學生。是的,我承認我比不過她,不是我沒自信,而是

  我在實事求是。她是那麼的強,橫掃所有科目第一,她又是那麼的傲慢,

  老師的寵兒,不屑跟人說話,儘管是我,第二,卻一點地位都不存在。

  她可以跟老師您談笑風聲,而我,只能在一旁靜靜的聽,一點說

  話的餘地都沒有。有時,我倆同時說話時,你總會率先聽她說,而對我聰而不聞弄的我很尷尬,知道嗎?有時上課,儘管你看見了她開小差或說話,就不聞不問,而她有時湊巧做個筆記,你就大肆表揚她,誇她怎樣怎樣?那麼,你是否

  能看見被你冷落再一邊的那個認真的我呢?答案當然是沒。每當學校有什麼活動,你都會給她很多機會,而我,卻像個傻子一樣被蒙在鼓裡。就這樣,我錯過了很多次寶貴的機會,而她也越來越有名,學生們崇敬的對象,老師的楷模,校長一開會就提起她。而我呢?雖然第二,卻每天像個陌生人一樣匆匆饒過樓道,沒人記得我,甚至我們班導很少提起我,一切以她為中心。“既生亮何生榆?”至今,我才明白這種悲哀。

  不過,我沒有抱怨,沒有難過,雖然她奪走了我的一切,但是上天賦予了我

  那麼聰明的頭腦,不是痴獃,我很知足了,人不要處處爭第一,很累的,做自己就好。

  老師,說到底,我還是要感激你,是你讓我知道我是多麼渺小,是你讓我明白了學無止境,是你讓我改掉了傲慢,對事虛心。還有,最重要的,就你教會了我不能像你一樣這樣對待人,會讓人很厭惡的。難道這“一切的一切”,還不足夠“謝謝”你嗎?

  最後再說一聲:“謝謝您!”我已經過你的“千錘百鍊”有了堅定的意志,儘管以後遇到了坎坷,我也不會再意志消沉了。

  我一定會辜負你的期望走自己的路,誰說只有成績單最優秀的人才是將來最成功的?現在才只是人生的開始階段,我相信她不會得意那麼久,同樣我不會沉淪氣餒,我要證明給您看!

  到了結尾,我還是要老套的再說一聲:“我衷心的謝謝您,是您教會了我從另一方面思考人生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“謝謝您!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“謝謝您!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