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.過去.謝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.過去.謝謝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問我,如果可以讓你去未來和過去你會怎樣選擇,是回?還是去?我有時會想當然是去未來,看看自己長大什麼樣,是什麼職業,考上的是什麼大學。可想歸根結底還是想,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選擇放棄,我不會去過去,也不會去未來。回?只有自己創造了自己的歷史,所以我不想改變,如果過去太過完美,那麼現在的我會輸,輸在沒有失敗,輸在沒有瑕疵,我還會有失敗的痛苦,沒有得話,就不會有失敗后的快樂,只有一塵不變的自己。那不符合我,也不符合現實,這畢竟是世界,現實的自己都不敢幻想,作為一名中學生,最為可靠的就是好好學習,考個好高中,好大學。我沒有太大的理想,我不會說,長大了要做什麼大事,也不會想當什麼名人,偉人。對於以為最普通的我而言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和收入,在成都為老爸老媽買一套房子,然後做好最平凡的自己,我不期盼什麼奇迹,而是我想真實。自己學習不是突出的,長相是大眾的,下一站我不知道是什麼,而對於我來說,我也不想去未來。有時的期盼,有時的害怕,那是正常的,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,我想我都會勇敢。不是認命,而是從新出發。

  有好多事情我們都想不到,比如說吧,在小學的時候,本來是二節課下了之後的玩耍,可是回到教室,卻是因為作業沒寫好,而挨罵。那時的我就知道自己有許多事情想不到,唯一能做的選擇就是努力做好,那樣就算結果不是完美的,哭了下來,也是最甜的。我是小孩,貪玩可以理解,家長那嘮叨的麻煩了解,有時候的哭泣理解。家長那充滿他們大半輩子的經驗灌輸在我腦里了解,爸媽希望我好好學習,長大做一個不平凡的人我知道,我一切都知道,所以有時不喜歡和父母在一起,我希望他們能原諒。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。我知道現在的一切都是為自己。14年了,陪自己走過的所有的人,謝謝。將來我想還會有人陪我走過,在這裡,提前的說一聲謝謝。

  老師,朋友,家人謝謝……

  山西省陽泉二中初一:張晶晶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.過去.謝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.過去.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