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仰望着綴滿繁星的夜空。夜,是那麼的深邃,幽靜,恬美,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。常常,看着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,因為我知道,我要尋找的夢想,就在這遼闊無邊的世界中,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里,尋找……未來,夢想。 

  徜徉在繁華街市,看着那些穿梭而過的車輛,望着輪下濺起的朵朵水花,發出耀眼的光芒,心中便有一圈圈漣漪蕩漾開來。心中的夢變成了模糊的記憶,夢想被無情的現實打破。細細品味成長的每個音符,當記載歲月的刀片,把每一簇暗淡和迷茫刻向心房,夢的風箏還在飛翔嗎? 

  夢想如詩,夢想如影,夢牽引我一步一步向前進,爬到了高處,尋找未來的方向。在成長的旅途里,也許我們會被路旁芬芳的花兒所吸引,忘記了前行;也許我們站在某街的路口迷惘,忘記了方向。當我們匆匆忙忙刻苦學習,為夢想而努力奮鬥,成長的綠葉也在茁壯成長。快聽,遠方的號角已經吹響,未來在召喚我們,讓我們留下前進的執着的身影,向前自由奔跑。我的未來不是夢。人生只要敢於追求,只要大步向前,才會柳暗花明,看見絢麗的彩虹。讓我們釋放青春的能量,失敗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?讓生命的熱情在追求中激蕩,讓生命是樂章從即刻開始譜寫。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,追尋夢想永不放棄。 

  人生的色彩不屬於蒼白,讓我們用青春塗抹五彩斑斕的色彩,點亮前路;人生的天空不屬於空蕩,讓我們用時光編織未來的羽翼,盡情的翱翔;人生的命運屬於自己,讓我們一起追尋,追尋遠方的未來。未來在生命中舞動,如同花間蝶舞飛揚,如同樹下櫻花飛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