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說聲謝謝並不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聲謝謝並不難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,這讓人覺得熟悉又陌生的字眼。試問天下所有人,誰能真正地做到!一聲謝謝很難嗎? 

  有一天早晨,天灰濛濛的,看似要下雨。但我就是那麼任性,不想去帶那笨重的雨衣。沒跟家裡人說一聲再見我就倔強着走了。 

  本來一上午還是陽光燦爛的,可不知怎的,老天變臉了,突然間就烏雲密布。這下我可嚇傻了,我祈求上天:下點小雨就行了,千萬別來狂風暴雨啊!但就是天不如人意,正巧在放學前傾盆大雨一瀉而下。 

  我愁眉苦臉地走出教室,這可怎麼辦!當我急的東張西望時,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,是爸爸。他正手裡拿着傘,站在大雨中等我。我低着頭朝他走了過去,他也沒說什麼,愛是默默地無私奉獻。我們沉默地回了家,連媽媽也一言不發,我覺得我像一個罪人。 

  謝謝這兩個字被我憋在了心裡,等他們用和藹的眼光看我時,我還是猶豫了,我不敢看他們,只怕看到他們滿頭的白髮、殘缺的牙齒和憂鬱的眼神。 

  凡事都要等到後悔才會明白,當初的一句謝謝會有多麼珍貴,為什麼我就說不出口。現在我明白了,大人們是慷慨的,他們不多求什麼,我才是吝嗇的,永遠不知滿足。 

  說一聲謝謝吧,你會感到你很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聲謝謝並不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聲謝謝並不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