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忘了說,謝謝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了說,謝謝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劃過青春的痕迹,是那淚痕,是那含於心里的謝謝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當淚珠滑落,已忘記什麼叫堅強,只知自己選擇了脆弱,懦弱地、默默地流淚。 

  當淚珠拭去,已忘記什麼叫謝謝,只知自己選擇了沉默,千言萬語於心翻騰。 

  對不起,忘了說,謝謝。 

  明明微風習習,趕去教室卻也滿頭大汗。在同桌的催促下,打開書包尋找地理書。“咦……我的地理書怎麼找不到?我記得把它放進書包了呀。”我一臉慌張、迷茫地問同桌。“額,應該是放在家裡吧。”“怎麼可能啊?啊……My dear book!!!”無奈中,老班走進教室,我硬起頭皮找老師接手機。老班爽快地借給我手機。我冒着被老媽罵丟三落四的情況下,撥打老媽的手機號碼。“嘀……嘀,喂?”“媽……我的地理書忘帶了。”“剛才讓你注意有少帶嗎,你都說有全帶,真的是……”媽媽有點惱怒。“你幫我帶來吧,下午要考試誒。”“哦,那好吧,中午12:00見嘍。”“嗯。” 

  中午12:00整,我和兩個朋友匆匆忙忙地趕到校門口,卻不見老媽的身影。10分鐘過去了,校門口依舊沒人。經朋友提議,我找保安藉手機打給老媽。“嘀……嘀,喂?”“媽……你怎麼還沒來呀?”“我早上9:00左右,都已經把書送過去了呀。你找一下那幾個桌子,保安叫我放在桌上。”“哦,你等一下哦。”尋找中,那些桌子除了幾袋袋子外,根本就沒有什麼地理書。我傻眼了,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掛掉電話的。茫然中:地理書,你在哪裡?保安說,剛剛有個初二的也來拿地理書,會不會是拿錯了?芳穎答,剛才找到一袋書,裡面的書才是初二的,應該是拿錯了。“嗯……我們把那袋書拿走還給人家並問他是否拿了我的地理書吧。”我抱着一線希望拿起那代書,翻開書,找到書主人的名字。 

  到班后,我和芳穎三次上五樓找那個人。而那個人遲遲未到。最後一次,那個人終於來了,然而,他卻說,他沒拿地理書,而那袋書是他一個月前丟的。頓時,腦袋一片空白,我不知我的地理書的存亡。告別那位男生,芳穎輕輕地對我說,那本地理書是沒希望找到了,你別哭啊……她不知道,其實淚水已經要流出來了,只是要強的性格和風的助力,把淚水吞忍了。不過,芳穎,謝謝你!雖然地理書沒找到,仍然很感謝你三次陪我上去。 

  回到班級,我趴在桌上,一個人默默地哭,原想就這樣。可一個男生突然來找我借東西,慌亂中,還是被他看到眼淚。他問我怎麼了,我只是搖搖頭。那男生便知趣離去。一會兒,周圍前後的人都知道我哭了。他們不停地問我,而我卻不肯張嘴回答。時間分秒過去,唱周歌時間到,迦南急忙跑到某同學借了面巾紙過來。他還摔到了,此時,我哭笑不得。他站起來后,什麼都沒說,遞給我面巾紙。我擦完后,緩緩的站起來唱歌。所幸,值勤人員說不用唱歌,我就免去尷尬了。這時,迦南和同桌問我發生了什麼事。原本不哭了,此時卻邊說邊哭:“我的地理書、考卷、提綱全丟了……”抽泣中,他們安慰我,沒關係啦,考卷提綱丟了再複印,地理書我們借給你複習。“乖,別哭了啊。來,擦一下。”迦南遞給我面巾紙說。這時,地理老師走進來,說要檢查考卷。前桌幫我想辦法度過這關。沒想到,慌亂中,老師居然漏掉我。我僥倖地過了這關。可紙終究包不住火,臨下課時,地理老師還是發現了。但他沒有責怪我,只是讓我去複印。 

  迦南,謝謝你!謝謝你為了幫我拿面巾紙卻摔倒,謝謝你安慰我。你的關懷讓我感覺到哥哥的氣息,好像叫你一聲“哥哥”。哥,謝謝! 

  下課後,佳蕙突然把我叫出去。她說,環,你那個提綱考卷就複印一下嘍。然後,地理書我幫你找初二的借。到時,筆記要有少,再補一下嘍。不要傷心了,乖!雖然很詫異,但想想也明白,肯定是迦南告訴佳蕙的。“嗯!”佳蕙,謝謝你!謝謝你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。Thank you very much ! 

  然而,這幾聲謝謝,我都沒有說出口,當時,只顧哭。我承認,我好無禮!明明是那麼感謝他們,卻沒有說出口。 

  對不起,忘了說,謝謝你! 

  後記:沐浴陽光,風撩起我的發,淚也已被拭去。忘了說的謝謝,好想補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忘了說,謝謝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了說,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