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親,謝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謝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晚,女兒的新學期家長會要母親去開,母親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,開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家長會……

  女兒等了好些時候,才發現母親的背影,母親什麼的沒說,只是冷笑了一下回到了屋裡,女兒知道肯定受了批評,所以也沒敢多問,姥姥開了一個頭,問:“老師是怎麼說的?”母親這才開口:“這次從全年級第一名降到了第四二名!”女兒呆了,硬止住了眼淚,母親接著說:“我還給老師談了一下,老師說她是個還算踏實的娃,在我帶的這兩年裡,她還算是個很優秀的孩子,其實她這次考得這個成績我也很驚訝。”女兒也很傷心,因為她知道,沒考好,是因為她有一些不會題沒有及時問老師,而導致了這樣的結果,可是現在又能說什麼呢,不管現在說什麼也么有任何意義了,母親坐了坐就帶着女兒回家了。在路上,母親望了望女兒那絕望的雙眼,說:“你也知道咱們家也沒錢,就想靠着你以後考上個好大學來掙錢,我們全家人把心思全放在你的身上,你就不能爭點氣嗎?”女兒聽後有所沉思。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女兒很爭氣,一直都在第一的位置上,從未下落,母親也很欣慰,不是因為女兒的成績好,而是因為女兒終於長大了。

  那一晚的教育,帶給了女兒的成長,換來了母親的欣慰,原來,母親和女兒之間的溝通真的很簡單……

  陝西咸陽秦都區啟迪中學初一:讓記憶定格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謝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