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【此時的你,在想我嗎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此時的你,在想我嗎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紫色的紗簾中映出紫色的夢【或許她就是那紫色夢中的紫色小天女】

  無憂無慮地暢遊在我那紫色的夢中

  【容不得束縛,容不得羈絆,容不得閉塞】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媽媽總是說,我寫的文不深邃,沒有那深沉的情感,沒有火一般的熱情。  

  也許這是真的吧,只是置身於茫茫人海中的平凡人,怎麼會有如此出眾的才華。

  {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表,沒有出眾的才華,怎樣在大千世界中立足}

  昔日的笑臉轉眼就會變成明天的輝煌。而我,還停留在這裡蠢蠢欲動。  

  待到明天的輝煌成為另一片海洋時,我醒了,飛一般跨過了一座座山,一條條河。

  當我第一次會上QQ,第一次會聊天時,我覺得整個世界真的好神奇好神奇,可以和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們聯繫。可以不受拘束地跟一個人吐露心聲。  

  【當那一次,媽媽偶然發現我在聊天,經對我加以控制,讓我覺得她真的好無聊,沒有原因,就是不讓我聊天】

  {暗紅的太陽收回到山的那旁,也告訴我,紫色的夢該回家了,寶貝,此時的你正在想我嗎?}

您正在瀏覽: 【此時的你,在想我嗎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此時的你,在想我嗎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