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此時無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此時無聲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此時無聲 

  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。 

  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“電腦迷”,就連老師也說我是一個“電腦迷”。在學校里我是一個出了名的“搗蛋鬼”。 

  我的家鄉在梁薛。那裡有五光十色的風景和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,滿個村子里都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,還有許多的小動物,有蟋蟀在這裡唱歌.會放屁的斑螯.低唱的油蛉,這裡一直是我的樂園。 

  每到三月的時候,滿山遍野的花草樹木都發芽了。樹林里散發出誘人的魅力。 

  今天的樹林里格外的美麗。一綹一綹的陽光如金色的絲綢。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影嚇的我倆腿直哆嗦。那不是我哥哥的爺爺嗎?也就是我的大爺爺。他這幾天都在樹林里走來走去。不久。大爺爺病的好像比以前更嚴重了,那時我、哥哥、姐姐和妹妹都在上學。就在我上課的時侯,姐姐來了,她說大爺爺走了,那時我悲痛欲絕,但我無能為力,卻在我看他最後一面時,我卻能感覺到他走的很傖促,他在醫院時,他想我的爺爺從揚州回來。可惜,他卻沒有等到我爺爺回來,他就已經傖促的走了。他走時的眼神讓我知道他很不想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,因為有許多的人都很關心他,所以他不想讓親人傷心。此時無聲懂得了親情是世界中最重要的,他覺的自己走的很遺憾,很傖促。他還有許多的事沒有去做,所以他覺的他走的很遺憾,很傖促,他還沒有向家人交代所有的事情。大爺爺的走,讓我覺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能留下遺憾。這樣會覺的很後悔,你們覺的呢? 

 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了:做任何事都要謹慎不要魯莽。必須要經過大腦思考,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。更不要有任何的後悔。一位名人說過:人在世界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。

您正在瀏覽: 此時無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此時無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