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子怡,謝謝你的堅強與寬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子怡,謝謝你的堅強與寬容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己一路走過來,也遇到很多的困難,傷心的時候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,不想說什麼話,也不再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與支持!!!!一個人經常這樣想着,傷心着,想了很多,很多時候,我就會想到她,她就是章子怡.一個從北京衚衕里走出來卻闖進了好萊塢的中國女孩!!! 她取得的成就相信大家都不要說了. 我並不是一個追星族,相反,我有時候甚至覺的過度的追星有一種不屑的感覺.不過,在青少年時代,每個人心中都有幾個讓自己欣賞,尊敬的人吧!!但是,章子怡,我認為是中國新一代女性,新一代年輕人的代表,也是一種目標吧!!!!!

  慢慢地,自己懂了任何事情只有依靠自己,別人幫助不了你的,沒有任何人可以讓你永遠依靠!!自己努力吧!!想想子怡吧!!吃了那麼多的苦,受了多少辱罵,還是一路微笑,一路前進!自己這點困難又有什麼關係呢?

  子怡,也讓我懂得了更加處理好與別人的關係,知道自己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想,要擁有一顆寬容的心.她,在國際上,為中國爭了榮吧!這點,不說了大家都知道,可是,國人的辱罵無條件的加在她身上,這對於一個女孩是多大的傷害.可是,子怡,不辯解,不反擊,無論什麼時候,都是微笑面對.她懂,不喜歡她的人難免,傷害她的就讓他去吧!還是一樣有關心她的人,有支持她的人,最重要的是她自己也相信她自己.

  記的以前看<<金粉世家>>時,我也很欣賞董潔的演技,對劉亦菲則是很討厭,那時候,真的不是很喜歡她,但是,一路看過來,發現,我當初因為角色的原因而去否定一個人則是一種非常幼稚的做法.真的對不起了.現在,劉亦菲也有了很大的飛躍與進步吧!一路期待吧!在子怡吧里,懂得了寬容與堅強.知道了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!!!!!!

  即使子怡今天不是明星,是一個企業家,我也一樣欣賞她.  

 即使子怡長的不是很漂亮,我也一樣喜歡她.  

 即使我今天是一個70歲的老人,我也一樣支持中國這樣的女性!!!!!!!!  

 她的大氣與天賦與堅強已經感染了我.

  我們身邊的人雖然沒有視子怡為偶像,一般也不網上支持她,但是,只要認識她的人,提起她,都是忍不住讚美幾句!!!!!!!!!!

  子怡,謝謝你的堅強與寬容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子怡,謝謝你的堅強與寬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子怡,謝謝你的堅強與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