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邊有朵淡淡的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邊有朵淡淡的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兒是學校里的優等生。早年,可兒的父母離婚了。她悲痛欲絕,童年時的陰影使得她變得憂鬱,很少與陌生的人說話,因此,她沒一個朋友。 

  事情在可兒四年級時發生了轉機,她認識了萱和茜。萱和茜是兩個活潑的女生。終於,孤郁的可兒在友誼的感化下,變得開朗起來,嘴角也開始泛起了笑容的漣漪。 

  可兒和萱. 茜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她們三個的親密無間,使得許多同學投來羨慕的眼光。她們立下了“友誼永存”的誓言,可兒第一次在父母離異後有了幸福的感覺。漸漸地…在萱和茜的關懷下,可兒開始淡忘甚至徹底抹滅掉了心底的那道心靈的傷痕,陶醉在友誼的幸福中。 

  可在六年級時,一切都變了。 

  萱和茜開始喜歡打扮,並且變得越來越漂亮。每天或與學校里的男生在一起,或與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。每次與萱.茜同行,可兒總是看到一些男生或女生向萱和茜投來異樣的目光和說三道四,每當在聽到這些流言蜚語時,可兒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。萱和茜促使可兒也一起加入她們的“行列”,可兒執意不肯。於是,萱和茜漸漸冷落着她,並嘲笑可兒的“死讀書”和穿着樸素。她開始重新審視眼前這兩個昔日的好友,她們失去了往日的純真,這是萱和茜嗎?可兒絕望了,多年來心底唯一的一絲暖流就如此被封凍。 

  可兒不願眼睜睜的看着萱和茜就這樣墮落。初中,她們三個進入了一所令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學校。可兒執着地認為原本六年級的一切都會變好的,儘管可兒知道,那只是她對自己的敷衍,但她仍然期待着…… 

  但可兒錯了。萱和茜依然一如既往,甚至變本加厲地去加入幫派,成為學校的“大姐大”。 

  湛藍的天空渲染着可兒的瞳孔,淚懸挂在她的臉上,曾經的誓言迴響在耳畔…… 

  天邊的雲仍然在飄蕩,淡淡的,勾勒出美麗的輪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邊有朵淡淡的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邊有朵淡淡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