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中有朵雨做的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愛聽舊歌的人應該知道我的題目是什麼意思吧!我是那朵風中雨做的雲。 

  我的痛苦無處不在,別看我平時這麼堅強,這麼倔強,但堅強的人也會哭。其實我並不堅強,並不是可以什麼時候都不哭,我只不過是不敢哭。為什麼在我這個在平凡不過的女孩會不敢哭呢?有時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知道我在學校、家裡和其他地方都不能哭。 

  因此,我有無數滴淚水在心中憋着。這讓我很痛苦,因為我只有再也受不了的時候才哭,還要不發出聲。 

  或許有人會問:“那你為什麼不能哭?哭了有人安慰,不好嗎?”與果真有人這樣問,我會回答說:“因為我從6歲就認定了在家,哭會被打。在學校,哭會被嘲笑。” 

  我試過去反抗,但我太小,根本做不到。我很想為自己做點事,可我的能力是做不了的。就這樣,我被從小養成習慣,每當想哭時,就告訴自己不能哭,哭了就什麼都沒了。一但哭了,就一邊擦乾眼淚,一邊告訴自己不能哭。 

  我不敢直接去跟家長說,因為我怕被他們罵。其實真正的我是個膽小鬼,不過只要有人在我身邊我就不怕了。 

  我很希望家長會看這篇日誌,但又怕。 

  神,求你把我變好,求你把我變大膽些,還有很多我都想求你,我相信,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暫無評論